瀏覽次數:400by:尚興工程

尚興嚴選板

 

 

戶外使用本公司特選板材-挑戰耐久度/風壓承受/陽光溫差/雨水侵蝕

高強度的
嚴選板若使用在室內-更持久穩定品質沒話說

有需求客戶-來電指名(尚興嚴選板)-

 

 

採用高級的歐美製成技術,持久耐用,彈性好,不易彎曲、收縮變形,使用壽命長。

良好的防水性能、防潮濕,耐腐蝕、抗真菌級白蟻,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。

材質輕、容易切割、適應性強、安裝施工容易、快速,可使用一般木工工具即可裁切及安裝施工,也

搭配輕隔間工法使用。防火性佳。

熱傳導率低,隔熱、保溫效果佳。

 產品應用 適用於飯店、商場、百貨公司、店面、辦公大樓、餐廳、各種公共空間,裝飾用內外牆、地板、天花板、傢俱、隔音牆、,也可以做底板使用。

 用於裝潢設計時可充分展現出沉穩含蓄的美感,深受東方民族的喜愛。表面光滑且具獨特紋路,熱傳導率較其他材質板材低,掛釘強度高使用更方便,完成後批土可直接上漆,無毒、粉塵少、切割污染少。材質扎實穩固,所以具備更好的隔音效果。產品優勢無毒性化學添加物,高壓製成之高品質多用途建材。

 

 

特性,成為了最完美的結合的優點,不論在硬度、強韌、重量及耐候性都有傑出的表現,質輕,具有彈性,隔熱性能佳,施工方便;如水泥般堅固、防火、防潮、防霉、防蟻,展現其他板材所沒有的獨特性,尤其在現在溫室效應問題日漸受到重視,泥板優秀的斷熱及隔音表現,相當受到市場的青睞。

https://1202133193630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550785至誠冷凍科技有限公司

致誠冷凍科技有限公司, 負責人 陳文慶 所在地 高雄市 楠梓區 清豐里 清成街90號